close




不知道離夢想會不會很近?
上帝是不是也能接受到?
我是不是真的很努力了呢?
不喜歡一直沉浸於想像中


總覺得好不實際
希望一月的考試
真的能如我所願的考上好學校
這樣就不用再擔心
也不用在煩惱學費的問題
也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但願我得夢想能實現
好嗎?

最近的我
真的有些困擾
不喜歡這樣
可不可以把我的煩惱帶走?

我想要有充足的睡眠
我想要有充足的運動
我想要有充足的陽光

拜託

讓我的心情
永遠是晴天

讓我的頭腦
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好嗎?

我懂 做人不該太貪心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自私點
要求自己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