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下禮拜的開學
好想要趕快見到馨慧
好多話想要聊~


更讓人期待的是:放榜
雖然並不是有那麼十足的把握
但卻像瘋子一樣的期待
哈哈~~真的很害怕
期待的背後 是失望

哈哈 該是樂觀的看待一切的說
有比較好了
會開始找些事來做的說



期待 新相機 期待新機車
哈 真的慾望很多耶!!
越來越像浮女了

是呀!!是呀!!
會變得越來越勇敢的

期待我們的墾丁遊
期待我的夜唱

哈哈~~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該打的自傳都還沒完成的說
該是要認真的說

我真的很想妳   [ 對 就是妳 ]
期待我們能在一起出去囉!!






-------------------------------------分隔線--------------------------------------------


最近真的好累噢!!
每天都至少站快要8個小時
哈哈
真的是有點 " 澳少年 "

不過離開學真的越來越近了
該用的該準備的東西
也該把他給準備好

越來越天兵了我  > <

不過最近的減肥計畫
感覺有點停滯了  

唉唉唉~~我一定要努力

不想要當宅女的說
以後就算無聊  
也不會再只是呆在電腦桌前了
我會找些事來做的

加油!!我的未來~~


[ 續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