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你之間 其實早已不像從前
眼看我們的謊言 誰會相信愛還能重現
時間慢慢將我催眠 眼前事實已看不見


別再為誰等待
決定勇敢說出來
不想面對殘忍對白
回憶是最完美的未來
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


不想一直回頭
重複以前的瘋狂過錯
責任難道是種無止境的忍耐
只是為了守護不存在的愛
時間慢慢讓我寂寞
眼前事實已逃不過


別再為誰等待
讓我勇敢說出來
面對這沈默的空白
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


辜負愛的期待
已不可能再回來
甩開遺憾不再依賴
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
願你能相信愛有一天還依然存在


遠望蔚藍的天空
懷抱著深深歉意 反覆的尋找答案
也許從此不再呼喚
許一段平靜未來


別再讓我等待
陪我勇敢走出來
面對這放任的背叛
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


辜負愛的期待
已不可能再回來
甩開遺憾不再依賴
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
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