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最近呀~~
我竟然迷上了看鞋子
整個看到就想要買
雖然真的好貴噢!!
不過能夠看到
心情真的好愉悅噢!!
例如:  以下幾雙








(其他的到官網看吧!!)

唉~~
不過都只能看看的說
真是可惜呀

最近好多東西都想要買
真的是欲望太多  所以一直感到不滿足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
怎麼可以這樣
唉~~真的應該要改改個性了我

最近呀~
脾氣真的很不好

一直發牢騷
一直罵髒話
一直不滿足

但也可能是因為長痘痘的關係吧!
或者是我大姨媽又要來了

(哈~說話越來越直接了我!  真糟糕)


太多太多的脾氣
讓我越來越不好
到底是要怎麼樣呀我!!

不爽的事 好多
不開心的事 感覺也越來越多了

越來越不明白
未來 到底要怎樣?
感覺一切都在脫軌..
好煩 好煩

何時一切才能恢復呀?


話說今天呀!!
拿到親愛的買的蛋糕



還蠻開心的
謝謝你~~親愛的 :)
也許漸漸能習慣 那一切了



是不是 能夠開始認真了?

統測呀!  統測!!

可不可以讓我考好一點呀!!
可不可以讓我考上國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