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
正負2度C
給我的震撼感 還是依舊



總覺得我們是那不幸中較幸運的一群
我們 都害怕地球毀滅
我們 都害怕人類會消失
我們  都害怕會再來一次莫拉克
我們 都害怕我們會失去家園.失去親人



好多時候在我們面前
都有可能會發生無可預料的災難
我們都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都應該要想盡辦法去防範
春天和秋天 越來越短
夏天和冬天 越來越長
一直呈反比 我想我們都該思考如何去解決
這樣的冏境



但是如果我們一直我行我素
如果我們都一直像現在一樣
不能節能減炭 而一直浪費資源
一直對大自然做無理的要求
我想地球也會回饋我們
讓我們面臨更多前所未有的災難

不是想太多
而是在不久的未來
我們真的都會面對到
這些殘忍的問題


看到一邊一直有人面臨水災
另外一邊則是有人面臨旱災



災難 不斷不斷
還存幸的我們   是不是都幸運些呢?



我們是不是都應該知足些
不應該在奢求更多更好的物品
不應該再使用更多破壞地球物品

我想我們都應該要多多思考
如何去解決現在的問題
不應該再讓地球持續的暖化
不應該再讓溫度持續的上升
不應該讓北極熊少了冰
不應該讓企鵝少了魚
不應該讓我們的家園 漸漸的毀滅

是不是應該多慮呢?
是不是應該要拯救地球了?
我們是不是都已經有了方向了呢?

不要再讓那美麗的國家
一個一個漸漸的消逝
一個一個漸漸的消失
好嗎?

天呀!~~還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呢!!
但是我想要去的國家
竟然也在危險邊緣
真是有些難過
也許看照片 心情也會好一些
雖然不是實地的  但我想 心裡會好過一些
































哈哈~~
打完之後發現  
好沒重點噢!!   XD
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