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想你
也許你已經 是我心中重要的一部份
好久沒有這樣的FU
原本以為 你不可能會成長如此快
但是現在看到你
總是會想要為你做些什麼
那天的冷戰   因為一句話
你嚇到 我不理智
沒想過要用那樣的方式分手
畢竟 很幼稚
你說出口 讓我無言了
心想 你就這樣準備打退堂鼓了嘛?

愛你 變成重要的事
因為總想要為你做些什麼
但是 好像什麼都幫不上忙
只有默默的做些讓你感動的事
這樣 心中會好許多

親愛的
總是對我很好
我想要什麼 我說什麼
都會很注意的去聽或去做

愛你的傻 是真的
沒有人會比你更有傻勁
一直為我付出
沒有人會比你更愛擁抱
一直想要愛的抱抱

也許會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也許會因為一些事而分離
也許會因為一些事而傷心
也許會一直愛著你

很想要這樣 一直依賴你
很想要這樣 一直陪著你

最近 好累
一直想要睡覺
一直想要打工
一直想要出門
一直想要發洩
一直想要大哭

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我不能夠自由?
為什麼我不能有更多時間?
為什麼不能有更多的錢?
為什麼 一直這樣又這樣?

因為一直在習慣
所以 無法戒掉

因為如此 我好累

什麼時候 我可以休息?
什麼時候 我可以確定?

WORRY    有什麼用?
你們總是這樣
問你們   又把事推在我身上
那到底是怎樣?
我要去不去 本來只是你們說
現在呢?
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 不能給我答案?
為什麼  要這樣一直綁著我?

我悶 我煩 到底能改變什麼?
我請假 然後呢? 一直幫忙
說考試 然後呢? 又要被管

煩死了  到底要管多久?
你們還有多少能夠管?
要幫你們解決 然後呢?
搞得一身傷  搞得一蹋糊塗
我都不知道我再搞什麼了

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盡量不去麻煩你們 
已經是我很大的讓步了
但是你們呢?
習慣麻煩我了 
所以總是找我麻煩
我到底有多少麻煩可以讓你們找?
我搬出去住 你們又有多少意見?
我讀私立的  你們又有多少抱怨?

沒有大學讀 去讀科大or技術學院
那又怎樣  ?  那不都是我的未來?
反正無論如何 不都要助貸?
那又怎樣 ? 不都是要我自己付錢?

那為啥要有那麼多意見>?
每天錢錢錢    我想我已經快瘋了
我討厭這樣 何時能解脫?
何時 你們能夠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