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嘻嘻嘻 
明天要去台北說~~
不過很可惜 沒有電腦玩的說

自己一個人去台北
有些孤單 但也有些興奮
終於 自己一個人 出門

長大 也許是吧!!

雖然有些期待
不過 還是有些顧慮吧!!
畢竟也只有一天囉!!
我想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

晚上 要整理許多該準備的東西
希望不要漏掉些什麼!!

哈~~有話要說的 趕快說吧!!

禮拜六晚上才會回來了

到時候繼續續增囉!!


5/28

坐車坐了一整天
整整有7.8個小時吧!!
最後 還是寄了放棄書
到外婆家  下雨天
是的 感覺快要發霉了
想要努力拼國立的台北商專
希望明天的考試能夠順利
晚上 吃完飯
和表妹一起去西門町逛逛
老實說 和我所想的 差好多
原本以為 會有些奇特的東西
但是好像不以為然耶!!
大概逛到10點半
就去等公車
但最後 還是沒有等就去坐捷運



:D   人好多噢!!
明明已經10點半過了
卻還是好多人
到了劍潭站  看到親愛的公車 
但是還是只能Say goodbye
(因為趕不上)
等的期間 還是逛了逛士林的小吃街
不過 還是沒有想到要買什麼
後來 終於坐到公車
聽說是新車:)



回到家 也已經12點多了
後來就去洗澡呀!!
然後就守在筆電面前
想要等的人 沒有等到 
所以就隨便玩玩
玩到1點半 就收一收東西 
倒頭去睡覺
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5/29

早上呀早上
睡得好好的 (其實是作噩夢..噢~~天呀!!)
手機就響了
老媽打來叫我用東西   天呀!~~~ 才7點 
後來就去刷牙洗臉
然後和外婆聊了一下
然後就去吃早餐 (粽子)
吃完    回到房間 繼續上網
後來 還是看了一下書
總覺得 今天的考試 好像很不穩定
因為不確定是否會像前幾年一樣
有些簡單 所以還是看書的說
後來 還是跑出去晃了晃
買了布丁說  呵呵~~
很可惜 不能吃冰 如果可以 下次一定吃

終於 回家 然後吃午飯
回到房間 看到親愛的密我
 好開心噢!!~~~就聊了聊
後來外公問說是否要出門了
所以就關機 準備東西 然後就出門了
很討厭的事是 手機的相機 一直失控  是怎樣
真的好受不了噢!!
因為這樣 所以錯過了某人的電話
終於到台北商專
找呀找位子   然後就坐了坐

終於快到考試時間  就到考場前
進去前 其實蠻擔心的說
以為會很難
但是 看到第一題  真的會覺得 哇!! 這是送分題
所以寫的還蠻順的
40分就交卷
國文 有些沒把握   但是英文超有把握說
真希望能考上
這樣有工作 也有國立的學校讀
真的是超讚的拉!!

終於 考完了
走呀走 原本想要坐公車的
但是 根本沒搭到
所以就坐捷運
更可惡的是
等了兩班後 才坐上
真的是氣死人 不過也要怪我們在人多時才去坐
當然等不到(根本是廢話)
終於到車站(才一站而已  我竟然等了10分鐘)
到火車站 先買高鐵票

然後逛了逛微風的美食街
後來就跑到地下街去逛
天呀 !!    東西雖然很便宜
但是我卻買不下手
有看到喜歡的鞋子  但卻懶得問
想說算了 反正 再說就是了

感覺 今天的考試 很有FU
希望能考上 這樣620又能夠再去一次
呵呵呵~~
坐上高鐵 整個有些不適應
總覺得好像格格不入
後來小睡一下   起來 看了一下窗外的風景
感覺 好美噢!!
路燈 一個個  好像星星在閃爍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終於 到高雄左營了




回到家 腳真的好酸噢!!

期待下禮拜放榜!!!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