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東港呢!!
呵呵~~超開心的
有海 有微笑
很開心 終於能夠正大光明的說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今天去我家 大概真的會嚇到你吧!!
竟然是在那種狀況
讓你去我家~~
呵~~ 不過相信我 我是很愛乾淨的
只是剛好很亂而已

徐雅徐雅 一定要幸福噢!!
好姊妹 永遠永遠
超愛妳的唷!!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 妳還是很重要唷!!


終於能夠出門玩
終於不會再被約束
不過過不久就要去北部了
雖然還沒確定
611很重要 總覺得 那天有好多事噢!!


真不知道像這樣聚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多少
但是 我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分隔兩地 真的很遙遠

希望可以不要變
有困難也希望可以一起討論

晚餐一起吃 ~~呵呵 感覺熱鬧些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  我喜歡和你們吃飯

歡笑 可不可以多一些?
傷悲  可不可以少一些?

終於 我們都選擇接受
親愛的 永遠永遠!!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開心囉!!

加油 !!    追逐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