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改變
出門玩  晚回家 
去打工  晚回家

喜歡和你們膩在一起
感覺  剩沒多少時間  能夠這樣玩了

以後  可能就是一直工作了
除了有放假  才能聚在一起





謝謝妳  親愛好姊妹
永遠  在我心中有妳的位置






謝謝你  親愛的愛人
永遠  都會退一步  對我好更多

漸漸的  脾氣雖然很差勁
但我仍然會改進的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賺的錢  並不多  但也只能省著花
平常  就不喜歡像敗家女一樣的揮霍
總覺得  當灰姑娘  並沒有什麼不好
永遠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  又怎樣?
心中藏有滿滿的自信心  總是有用不完的好心腸
要求的並不多  我覺得這樣  就足夠了

何時  能夠改變得像大人?
何時  能夠改變得更成熟?

希望  能夠趕快領到我的薪水
希望  能夠自己負擔自己的花費
希望  能夠更順利一些

長大  改變  快點到來吧!!
我想  我已經可以接受  那些令人困擾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