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  我還是去台北讀書
星期五放榜呀~~~  真是很難熬耶!!

為什麼會難熬?
1.害怕沒上   讓大家對我的期待  失望
2.害怕上了   成績不好  又被批評

下禮拜六  就要北上去報到
天呀 !~~  北商企管   大概是夢想
好像又近了一些  是該高興還是悲傷?

高興的事  終於遠離家裡了
悲傷的事  要和愛人和姊妹分開
捨不得   是真的
雖然 還是會回來找你們
但是  大家都準備要各分東西
為自己的理想做準備
哪來那麼多閒時間見面相聚?

6月底  7月初開始  我人就在台北了
真不知道  會不會上線陪你們呢!!
希望有電腦囉!!
我想我也會認真在我的工作上吧!!
放假 就是陪你們囉!!
期待再次一起出門呀!!

每次在一起呀!!
總是有歡笑 ~~感覺  真的很好


下禮拜四就要畢業了
哈哈~~終於  高中結束了
我要大學了呢!!
現在是大學生了   好快噢!!
希望  新生活  新環境  都能快點適應

呵呵~~總覺得我的人生一直在改變
高中  認識高雄  一直到現在很熟識
大學  認識台北  不知道會不會很快適應呢!!

親愛的愛人  朋友
期待你們未來都能夠很美好順利囉!!

親愛的蓓~~
去美國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呢!!
我會想妳的
說好的SKYPE見
嘻嘻~~是8/15要去送機嗎?
期待  一起出遊
去美國  要加油呢!!


期待  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