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缺席的畢典彩排
明明已經是倒數第二次相聚了
我卻沒什麼感覺
反而希望  不要去
所以最後選擇還是不要去
屏東-高雄  看似好相近
但我卻覺得好遙遠
好多好多的事物.回憶  都在那
現在  不是遠離就是接近

遠離  也許會比較好吧!!
心情  也輕鬆些了

話說  我的畢業禮物  還沒完全用好
卡片  也根本還沒準備
我想  一切  都要取消  或者是延後了
真的好冏噢!!

聽到親愛的 和我說一些事
最近 真的感覺你很不順耶!!
到底該怎辦呢?
說好明天要去看電影
玩具總動員3    期待好久囉!!
明天要去看 期待不會失望

不過問的MV 讓我看了好想哭
總覺得 是不是分隔兩地的我們
哪天也會像如此?
我害怕 但我會讓我們的愛 
持續加溫的!!

------------------------------------------------------------------------------------------------------

6/16

早上 被徐雅吵醒 
說實話 有些不開心
總覺得 好煩噢!! 
因為這種事   叫我起床~~
不過 也算了 不想想太多

原本以為你會一起去的
不過 因為一些原因 就沒去了
只能改天了 是吧!!

下午看完電影 就去找你~~
感覺 我們變得越來越好了
哈哈~~每次去你家 總覺得 好像就是那樣
哪時候有其他的東西可以玩呀!!
哈哈~~每次的擁抱
每次的親吻 每次的話語
總覺得都觸碰到我心~~
我也期待 說好的那些!!
今天 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你總問我 哪時候睡你家呀!!
哈哈~~我也想呀!!
不過因為那些原因呀!~~
我想 我也沒辦法
親愛的~~ 再忍忍囉!!

回家前的那一吻
你說   你很驚訝!!
哈~~大概是因為我突然那樣吧!!

嘻~~期待我們的愛 持續加溫!!

------------------------------------------------------------------------------------------------

6/17

畢業生 今天我是畢業生了!!
哈哈~~畢典 超悶的 
坐在台下快有4個小時
不過呀 !!  到了獻花的時候
總覺得 好像 都沒有做到什麼~~
說好的卡片 也沒有寫
該用的畢業禮物  也沒有用

不過呀!~~謝謝你們的畢業禮物
期待 等待我的畢業禮物吧!!
會寄到你們家的  哈哈~~

終於到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整個就覺得  終於解脫了
後來呀~~三人行
一起坐公車去捷運站
坐捷運去西子灣~~

吃冰 聊天 我想呀!~~
這是我們最愛的部分
分享冰 ~~超開心的啦!!
聊心事 ~~有妳們最好
期待哪天 我們在一起出門囉!!

祝你們 都可以考上想要的理想學校!! 

好姊妹   加油!!
不管到哪 都要聯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