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呀!~~都待在台北說
身體超累的 心情超緊張的
深怕走錯一步 可能就會全功盡棄

終於 我撐到了最後 
終於 我得到我想要的企管系
終於  我得到我想要的新光三越的工作

再來 就要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讀書

以後 就要漸漸習慣台北生活
以後呀~!!要找我的人呀 !!大概真的會很難找吧!!

---------------------------------------------------------------------------------------------------





6/19

中午搭著和欣客運
準備出發到台北

要去之前 還有些捨不得 
想說呀~可能回去個兩天不能回來
所以有些難過說

上車前 原本以為會和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好
結果 超無聊的
看電影也不是 玩遊戲也不是
最後只好聽音樂 然後睡覺

大概因為前一天  和愛人吵架了
所以希望能趕快和好
所以呀 ~~還是低頭的打了電話
關心關心~~


下午到台北 還是做到士林 去逛逛了
畢竟我東西很多呀!~~
所以就真的只有走走就回家

回到家 就一直坐在電腦面前
看電腦加看電視~~
真的是超爽的說


後來表妹回來 又聊了一下天~~
然後就睡覺了

(整個很期待明天的面試   差點睡不著)

---------------------------------------------------------------------------------------------------

6/20

早上起床 整理行李
想說報到完 應該就是直接回家了
沒時間再去逛
哈哈~~開心的是
我選到我想要的科系 又挑到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 就多留一天 準備明天的面試

下午 就跑到西門町說
哈~~看到唐禹哲 帥爆了



不過後來因為要接重要的電話
所以就先離開了

後來 逛了北車站對面的大創百貨
然後就跑到地下街逛逛
尋找我要的東西
最後 又晃到士林 逛了3圈  
腳都快斷了~~也花了不少
大概快1千3吧!~~(算是治裝費)

後來買了冰回家
以為會有人在家    不過卻沒人在家
超冏的說    虧我超早回家的說

還是拖到6點半過才進家門~~
晚上看到某人 好討厭
關你屁事 問什麼問   那是我的未來
又不是你的 你是最沒資格和我說我應該要怎樣的人
如果你今天比我好 再來和我說
不然就請你閉嘴

期待明天的面試   晚上差點睡不著
因為音樂和面試內容
整個晚上睡覺 整個像夢魘
一直爬起來

---------------------------------------------------------------------------------------------------
6/21

今天起了個大早
6點多就起床了 (正確來說 應該是5點半 = =")
然後就刷牙洗臉 化妝去

穿起衣服後 整個超像OL   (好煩噢!~)
然後又帶著眼鏡 穿著高跟鞋    (超呆的)



終於到信義A4館    整個超緊張的說
期待等下的面試 又怕自己會出錯
終於到達8樓 等待 領號碼牌
7號 真的是個Lucky number

下午回家的路上 整個就在等電話
希望自己能夠錄取
終於呀 !! @@   3點半就通知說 我有通過 
OH YA ~   以後 就可以在新光工作了
超讚的拉!!

不過還必須要兼顧課業
希望我能夠做好囉!!

這3天 大概是我最期待 也是最害怕的日子
終於 我有得到 好消息~~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