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五天 即將離開家園
到台北過新生活 適應新環境
家人的不捨  朋友的不捨  愛人的不捨
謝謝你們 給我支持 給我往前的動力


謝謝家人 這18年的照顧
我知道 其實在我上高中那年
你們就開始捨不得我這樣通車
每天早起 換車 到6.7點才回家
這樣辛苦  也辛苦了三年
三年後 我卻要跑到台北
這個遙遠的頂端
遠在屏東的家 和遠在台北的學校
我知道 你們不想阻擋我
因為那個機會很好
但是 卻又捨不得 我跑那麼遠
自已打理自己的生活

親愛的家人呀!~~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脾氣
讓我平安的長大
讓我看到許多 長大後 必須面對的事
到了台北 我會學著成熟
我知道那邊 和屏東不一樣
人際關係 也會變許多
但是 我不會 讓你們擔心的
謝謝你們 總是讓我像孩子一樣的撒嬌
讓我想要什麼 都能盡量去實現

今年 希望 可以被錄取
這樣 明年之前 一定能夠包紅包給你們
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買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
好好的收藏 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筆電 我愛你    


謝謝好友們的祝福  
也希望你/妳們考試都可以順利
選填的學校 也能夠順利分發上
謝謝你/妳們這幾年 幾個月的陪伴
因為有你/妳們  我才能像現在一樣的發光發熱
像個孩子王  吵著要玩什麼遊戲似的
謝謝你/妳們的傾聽  謝謝你/妳們的包容
謝謝你/妳們給我的建議
我知道 沒有你/妳們 我想我應該開心不起來吧!!

親愛的姊妹呀!!~~  加油!!

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謝謝親愛的寶貝等待
我知道 三年 不是個小數字
那是365或366乘以5 個日子
謝謝寶貝 總是為我做傻事
總是給我力量支撐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愛
我愛你 很多很多 有了你
我也感受到 接收的愛 是幸福的
對不起 讓你委屈的等待
說好該給你的 我不會忘記
說好的約定 也請你不要忘記
就讓我們一直這樣手牽手吧!!
謝謝你 在我生氣時 總是讓我發脾氣.發牢騷
謝謝你  在我生病時 總是關心我 甚至載我看醫生
謝謝你 給我我想要的鞋子 
謝謝你 我愛你

雖然最近你很倒楣
但並不代表 會一直倒楣一輩子
加油 ~~很快的  運氣也會好一些的
期待去你家玩 期待 你帶我出門
想念你 好多好多
不知道何時能夠見面
我只知道 我好想你   希望下次見面  
能夠擁有一個大大的擁抱

親愛的寶貝  給我更多的支持

其他的事 我都不在乎
我需要的 只是你的提醒 關心
我愛你 就這樣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無論如何 我都要愛你 這樣夠不夠?


倒數剩下的這幾天  
我會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光
請你們也不要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