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後 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
新學校  新同學  新衣櫃  
好多好多 都是新的

漸漸的也能適應
原本討厭的日文  也漸漸能夠適應
漸漸能夠接受   上班的辛苦

錢不好賺 這是事實 很多東西
都是用時間換來的
害怕久站 腳會有靜脈擴張
希望能夠利用絲襪 去改變

沒有人說 要怎樣就怎樣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我應該要為我自己負責

微笑 會漸漸變成是偽裝
公司的規定 微笑的準備
主動的 被動的 都應該要去調適
開心的 傷心的 都應該要去克服

能回家是好事 有自己的位子
不用看別人臉色

終於有休假 終於能夠休息
累了 是我現在想說的話

要怎樣下去 才能讓我更振作

 還要在工作一陣子 很多東西
才會漸漸的上手
I的程序 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反而當D  感覺比較輕鬆些
其實 說容易也不容易
服務業 大概就是這樣
以微笑.和藹的態度 去面對客人

同事間的相處  也有些圓融
每天都要化妝  也漸漸上手

漸漸的 兼顧課業和工作
學校有考試  公司也會有抽考
從新人進入公司 記得的東西也不少
感覺頭快爆炸啦!~~'
這比高中還可怕呢 !!

好拉~~這也只能說
我在小小碎碎念
不過久久的發文
大概也是我放假的樂趣吧!!
呵呵~~有空再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