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日子也過了半個月了
心情好壞 當然也漸漸浮現出來  
記得 重剛開始  我重來沒喊過累
只是會說 學日文 很辛苦
不過 我也熬過了
不過呀 !‵今天 不知道是怎拉!!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 早會遲到吧!!

也是我最衰的一天
來到這裡 最擔心的也就是那些東西
最深怕的   也是他們遺失
今天的大驚小怪 讓我整個人神智不清了
太早起床 回去繼續睡
最後就是遲到的下場
真的很糟糕  
中午吃飯沒帶餐卷
下午背樓面 又卡在四樓
晚上實習服務台   卻又狀況連連
晚上回家 因為未帶鑰匙  所以按門鈴
終於 一天過去了 壞事 也會過去的吧!!

我的媽呀!~~
今天 是我最累的時候
總覺得 病了
撐了好久的意志力  感覺漸漸再減弱
我該怎麼辦?
三年的合約    看似遙遠  但其實很快
工作中 有許多樂趣 是平常體驗不到的
團購 大概也是我們最重要的重心了吧!!

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都能夠很美好
和同事學習 是我現在最該做的
不應該怨天尤人 說我好累之類的話語
比累   我們不是最累的
雖然我們是第一線人員 但並不代表我們最忙

希望 我還有那種衝勁
能夠讓我支撐下去

我知道 我一定可以的 
只是 現在需要多一些時間 去適應
未來面對的 都是接納與包容的事
不知道是否我的個性 會變很多
但也希望未來的我 能夠完成我的夢
這樣 我就問心無愧了

沒有人能決定別人的自由
所以 更不會有人來阻擋你
所以 我們 都要加油!!!

一起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