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最近兩天都開始在服務台實習了
當然第一天 真的很不適應
但是昨天 就覺得還好了
感覺也比較入手了
希望可以更加熟練  別再出差錯了

很不幸的是昨天
可能是晚餐吃了那碗泡麵
讓我肚子不舒服
一直跑廁所 拉到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慶幸今天沒上班    不然絕對會很慘

想要變有錢
想要趕快變瘦
想要趕快變漂亮
好多好多的事 我都想要做


7/26  煩悶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的關係
所以隔天上班整個很無神
一直在發呆 還把高跟鞋穿錯腳
真的是在搞笑
好想要和朋友聚會 出去玩
感覺 都沒機會 活到那麼大
還是要被管一堆  真的好煩唷!!
晚上和同事說心事  心情好一些 
回家又下雨 整個就好煩
因為回家的公車 不知道為啥那麼少
害我坐接駁車 走了一大段路
原本想說當逛街 但那也太長了吧!!
好想要買東西 可惜沒有錢
就算有錢 也沒辦法亂花
整個心情就是差    何時呀~~
能夠擁有自由呢?  不是長大了嘛:?

怎麼還是這樣 真的覺得好討厭唷!!
無奈 最近開始跟班了
明明樓面是熟的  但卻又記不太清楚正確位置
好煩唷!! 明明知道他在哪  卻無法正確訴說位置
真的是齁 ~~我想呀 我應該要載記熟些

今天買了Johan的麵包
下次等爸媽上來 再買明太子的麵包給他們吃好了
老實說 麵包很香    但也漸漸麻痺
真的好煩唷!!

終於 一個月要過去了
剩不到兩個禮拜 就要領錢了
真期待 新水到底有多少?

哈哈 像白癡一樣
大家 等我回去吧!!

我好想你們 真的 期待見面



【續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