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你不夠好  只因為我太愛他

 

 

 

當初  不是因為他沉默的離開

朋友  也曾說過他的不是

但如果沒有真心付出

他的好  只有我們之間最明白

不然我不可能愛的如此深

就算他曾傷害我  但我愛的是他

那受點傷又有什麼關係?

 

無可否認的是 前幾個月開始

我們漸漸會互相留言

從未想過 他其實也在乎我

直到最近  即時聊天和見面

讓我更加確定  我還是很愛他

他的擁抱 仍然侵蝕我的心

我確定的是  他愛我  是真的

 

 

對不起  偷了你的心

又狠狠的傷害了你

我懂你想挽回的心

但是 我愛的是他 

這樣是不能給你幸福的

好多事  都不應該發生

我知道  你陪我度過許多時刻

但是 我想的人愛的人還是他

我知道  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但是  愛神邱比特何時把事給做對了?

亂射愛神的箭  讓你們為我著迷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一直傷害人  我的心也好不到哪去

 

電話中  你哭了  我知道

但是  你把我吵醒  我不悅  是事實

要不是因為不想和你計較 

我想我早就發飆

我曾愛過你  是事實 

不然不會像瘋子一樣

冒那種風險跑到嘉義去找你

 

親愛的他  有你無法取代的溫柔

親愛的他  有你無法取代的地位

 

時間   不能比較

就算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但也沒有像我和他一樣的甜蜜

他給我的  是你沒有的

他不會  放任我孤單

在我孤單時  他總會第一個跑來找我

就算曾經因為距離而害怕離開

但是  他也看到了 

相愛   是如此不容易

 

時間過得在久  我們想念對方的心也更多

和他做的事  其實和你做的事  真的很不相同

不同的兩人  我知道  不應該相比

但是  我想  我愛他  還是比愛你多

並不是沒愛過  只是  不能愛了

 

對不起  是我最後能說的

因為多說什麼  感覺都是多餘的

 

謝謝你  曾經給我那麼多 

該還給你的  我也會盡速還給你

不希望讓你有想念

我知道你的遺憾

只能說 對不起  謝謝你的成全 
              祝福你  也能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