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回應都是錯誤
所以我選擇沉默
無可否認的 我真為你付出過
只是我愛的 還是他
錯在你 沒辦法像他一樣深深吸引我
我知道 這樣 真的很過分

在愛情中  有很多無可控制的條件

謝謝你 曾經深愛過我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讓你的家人擔心
對不起 在付出那麼多後
還是回到原點 你是你 我是我
兩個不同的個體


我都知道 在一起 給你太多了
傷你也傷太重
我只能說 不值得你思念

我沒你想像中的完美
謝謝你祝福  我會幸福的

好多事 不能強求
大概都需要有緣份 有衝動
但是就是太過衝動  接受了你
然後 到最後這樣
自責 又如何 能改變什麼?

讓你身心疲累 我心 也不好受
對不起 也是我最後能說的
不知道該多說啥


-----------------------------------------------------------------------------------------------------------------------------------

昨天 自己接班
最後 還是出差錯了
說難過 大概也還好
只是覺得 為什麼會那樣
明明都還好好的
也因為如此 心情也被影響許多

計畫好的事物
也因為一些原因   改變的好大
不想要回家 真的好煩
一直被念 又是怎樣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
回家 又很吵    每天晚睡 我也煩呀
不過 就因為她那樣 我又能如何
房間 是妳的 然後呢
那我搬出去吧 這樣可以吧!!

說要回屏東的家 
然後又被念很久
真的心情變的很差 
回家也不行 不回家也不行 
那到底要我怎樣

哭呀 是呀 一直哭
像孩子一樣 真的很煩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上班太累了
還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感覺我快喘不過氣了
真的好累 好煩 

最近也太常皺眉頭
所以煩悶的心情也特別多
也一直影響到我家愛人


對不起噢~~親愛的
說好的事 我會改的~
不會再像孩子般 無理取鬧
我愛你 想念你 好多好多

期待 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