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沒有颱風
如果 沒有那些事情
是不是現在就在墾丁 玩得很開心?


不太高興
每次都這樣
幹麻一定要扯到別人身上
自己說的話 難道就不能自己承擔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幸好 以後回家的次數 不多了
不想要被你們約束

我都幾歲的人了
難到不能辨別事物嗎?
難道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就連和朋友一起出門玩  都鼓起勇氣和你說了
你卻在當天 和我說 不能住在那
那這樣到底是怎樣
一直把我綁在家的人是你吧
你們都是一樣的呀!!   半斤八兩而已

誰都沒資格說誰
就說過要出門了
還要這樣 那我到底要怎樣?
我的人生 到底要讓妳擺佈多久?

越是這樣 我越是討厭
這次過後 我不想再和你多說什麼了
以後 我要做啥 就做啥

沒人叫你們做得那麼辛苦
我也可以直接和朋友出門呀
回家 然後呢?
一直黏在一起  到底是怎樣
我已經不是小嬰兒

想家時會回家 
但是 為什麼連自己的空間都沒
那這樣 誰想回家

如果 改變一些東西
是不是能夠在和諧些?
如果 能夠在自由些
是不是 我就能夠飛得更高?

自己一個人  真的沒有事
只是有點失落的情緒作祟

想要 再多一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