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帶著 你要給我的驚喜
昨天的提示  今天的壞脾氣
真的超害怕 讓你生氣的

幸好  沒事的
雖然你表面沒很care   也沒對我多說什麼
不過 沉默 有時也是對的

放假兩天  大部分都黏在一起
謝謝你 很努力的為我製造回憶

有你在身邊 
沒有孤單 更沒有悲傷
謝謝你 總是鼓勵我
謝謝你 幫我戴上了項鍊
謝謝你 無時不刻的關心及想念

少了你的世界 真的會少許多樂趣
有你在身邊  我也安穩些
想要一直陪在你旁邊
想要一直和你撒嬌
想要把你的一切給占有
最愛你囉!!

期待  一起出遊
即使只是陪在你身邊
幸福也是持續不斷的
準備 和你一起到永遠囉!!


有你的項鍊 有你的擁抱
相信 可以一直硬撐到六天後的

等待 能夠永遠在一起的那天
有你的陪伴
我想 那是精神上最大的支柱了

就算再累 還是想要陪著你
當我難過時 也只想要依靠著你

你總是 懂得我想什麼
不過 昨天 那不是感冒
那是生氣
 
時間 漸漸再改變很多事
改變你 改變我
是不是 很快也會輪到我們磨合期?
那我們是不是也能夠撐得過?

是不是應該要先想好 如果真的遇到了
那我們要怎樣處理?

不想要等到時間 瓦解我們的愛
我才慢慢發現
不想要再錯過我們的愛

想要有你永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