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好累

經過週年慶
經過期中考
現在又要再次面臨一次學測
好多的抉擇
漸漸的在壓迫我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期中考 今天終於告一段落
到目前為止 成績還算OK
心情 卻有點down
莫名的不開心起來了
為什麼  不是說不會在幫我做決定
但是 為什麼現在又這樣


好煩 不開心
最近一直不斷的在抉擇
為什麼要去讀國防
那不是和現在一樣累?

只是為了把我和他隔離?
這樣我就會想家了嗎?
並不會  我想要的還是我的空間
真的要我做抉擇
我會寧願保持現狀就好

現在 過的真的很好
雖然最近很累
但是會過去的
至少 同事間的相處是融洽的

最近的天冷 讓我也有點心冷
晚上睡覺 都不得不多加件外套
我想要休息  這是我的真心話
但是只需要個一天 讓我冷靜的思考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失落   我終於了解 
那些小心翼翼維持分數的人的心情了
真的好累
我知道 我很努力了 也看到成效了
但是我也覺得 我變得不開心
現在才知道 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是少的如此的可憐
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難過 真的 心好痛


全部重來 真的會變好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也許會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是不是痛苦也會和眼淚一樣
過了就算了
可不可以這樣就好了
不需要任何人給我關心和安慰
我知道 我現在很好
我會沒事的
只是心中的天使與惡魔 在拔河
讓我感覺心好重 心好累

就這樣靜靜的過一陣子
也許對我是最好的

學會改變
也要學習嘗試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
會的 哪天也會學會煮菜
更會學習自立自主
學會太多了
所以才會不知所措
也許也要一件一件的放下與拾起
這樣也才會有解開困擾的可能
對吧!!


終於 週年慶要結束了
辛苦的日子終於快結尾了
希望業績可以趕快達成
這樣大家都可以領到獎金
天母加油!!!!
Hsin ling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