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唷!~~
也託天氣的福
我的鼻子過敏了
不過也才冷個幾天
我的鼻子就超級敏感的
一直流鼻涕 擤鼻涕
老實說晚上睡覺也不怎麼好睡
哈 我卻還是像瘋子一樣
不管多冷 裡面就是穿一件加一件外套
說實話 好希望可以趕快回溫
這樣病會好更快

最近上班都有點懶洋洋的
感覺有點糟糕呢!~~
呵呵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放三天
隔天又去聚餐的原因
讓我整個就很鬆懈
超級糟糕的
不過呀~~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中工作
這樣才是最開心的吧!!~~~

天呀 ~~時間過超快的
今年又快要結束了
呵呵呵~~~今天要去跨年了
超開心的也很期待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和今年說bye bye

-------------------------------------------------------------------------------------------------------




最近看了好多文章唷!!
感覺好像再補我的愛情學分
漸漸的 我明白愛情是要互相包容的
偶爾和對方也要有一些special的
增添相處的樂趣
最近和我家男人相處
其實有點安靜了起來
常常聊天的內容是FB
呵呵 ~~ 感覺還蠻糟糕的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幸運
能夠有個懂我的愛人
總覺得一生中 總要遇到一個
懂自己心的人才行
不斷的互相等待
不斷的吵架
不斷的相遇或分離

老實說 不讓舊的回憶過去
新的記憶也很難進來
很多人會說 為什麼能夠那麼快的恢復
其實 那只是表面的恢復
總要平復自己的心情 才能夠進入下個階段
處理自己雜亂的思緒
老實說 我對感情 很執著
每段戀情 都會經過很長時間恢復
有些人 會不想在想起從前
以前 我也不例外
但是 越不想要去想 其實越會想起來
反而讓自己更痛苦
所以漸漸得我學會 順其自然
不想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
每個人來了又走  是我們沒辦法阻擋的
所以 就用比較平常的心情
去看待每段戀情 每個人.事.物

以前我很重友誼  不過漸漸得發現
其實身邊的好朋友並不多
能真正聊心事的人  往往都是我的愛人
其實 不太喜歡和別人說我最心底的話
不過和他復合之後 我發現我改變很多
講話不會拐彎抹角(我很討厭這樣,不過以前長這樣)
但這也讓我習慣說話很直  前一陣子 還傷到人的說
我都沒發現  還是她跑來和我說我才知道的
人 真的要學習柔軟
道歉 也要常常掛在嘴邊
學習長大 學習經驗
其實工作的時候學習的很多
和同是在一起 最快樂的事
大概就是分享心事和一些經驗

多麼希望 哪天可以出國去玩
多麼希望 哪天可以和愛人一起旅行
多麼希望 可以不要有爭吵和煩惱
多麼希望 可以一直牽著手看日出日落
多麼希望 哪天能夠和愛人長廂廝守
多麼希望 我的人生 可以像韓劇一般有好的ending

又快要學期末了
感覺最近上課都好不認真
真的是很糟糕
呵呵 ~~今天還和我家男人說
要提醒我認真上課
親愛的老公 ~~最愛你囉!!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陪我走過好多的傷心和痛苦
再你面前也哭了幾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 在你面前不偽裝的原因
因為最真實的我 已經在你面前了
你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