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 就像在演戲吧!!
總是有許多的起起伏伏
好多時候 我總會把很多事給略過
但是 越想要略過的事
卻也是影響我心情最大的部分
最近 感覺心情很差
自從我的寶貝杯子  被摔成有裂痕
就開始很不順利
昨天 卡片也被提款機給吃掉
要領卡或補卡 都需要家人去幫我辦
真的很麻煩
電話錢 一直很貴 不知道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好想要一直活的很傻
不要一直去想一些 別人不會擔心的事
就因為自己了解很多事
所以 永遠都很容易心軟
人的心 真的是軟的

也許芭 ! !有些事 我們應該管
但是有些事  是不需要我們去操心的
有時候會想 把我賣掉算了
也許 我會一直這樣 傻傻的想要為你們做什麼

但是 這次我真的第一次覺得很無能為力
多麼希望 有那麼幸運的事
能夠解決我的困擾
也許呀!~~因為太久沒禱告了
所以那天 聽到他們唱著平常教會會唱的歌
突然特別的感動
只是因為 覺得找到寄託
好久 都沒人 聽我的心理話
好多事 我都放在心中
昨天 哭了好久 我才知道
原來心理放了好多的事
一直被壓抑在最底層 不被釋放

昨天一哭 就哭的不停
上捷運也哭 下捷運回到家
和朋友說說最近的煩惱
自己又哭個不停
後來洗完澡 就比較好一些
我想 我真的累了芭 !!!

昨天真的很好睡
睡著了   手上還握著眼鏡
早上睡到平常手機叫的時間
起床時 雖然有點小賴床
但是 還是得要正常上下班
累了 真的累了

哭很累 想很煩  
也許真的需要一個真正的處裡方式
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個平衡
何時 我能夠振作?
最近  真的越來越模糊
我要的未來是什麼
是不是 我真的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做我想要做的事
到底何時能夠完成:?

我的地圖 何時能夠完整?
何時 你會來參與我的圖?
說好的未來 何時會實現?
最近 一直在想 真的會有未來嗎?
我們會一直幸福嗎?
可不可以 一直抱我 讓我有前進的力氣
我覺得 我的發條快停止
心情 真的差到爆
感覺隨時 都有可能再次崩潰大哭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