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將會是第一個重要的日子
不管是不是準備好了
我相信我的心裡還是會有些小緊張
雖然沒有夢想中的求婚
不過   都要求這麼久了 還是算了
這幾個禮拜   真的吃了太多了
還是變胖囉!!!   最近一定要努力的小減一下
每天雖然像個老媽子一樣   叮嚀東叮嚀西
不過記憶力真的有點衰退( OH MY GOD!!! )
不過還是要努力的把重點給記得
因為親愛的老公   總是有點迷糊 
我真的好怕哪天我忘記了什麼他也忘記
就把真正重要的是給忘了那就慘囉!!!
所以真的要做筆記
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遺忘
今天回家了   剛拿到錢 就買了隱形眼鏡
然後又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重點是又多養了一支新的迷你兔



超愛倒退嚕的小奶油

不過回家有點小後悔唷!!!!不過還是被唸了一下
也有點打算把之前的Coffee拿回來養
不過 應該會被我老公給罵死唷!!!
以後就要很勤勞的一直清大便


感覺回來之後輕鬆好多
有時候雖然會嫌說很無聊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還是努力個認真工作和打掃就是了


今天請老妹去拿有照片的喜帖 
先用相機把他拍下來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