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訂婚囉!~~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應該是睡不著)
不過吃完早餐   很快就化妝了
好快好快 就化完妝在等待
中間也在拍照和聊天
親愛的出門快到時打給我
我覺得我頓時開始緊張了
很快的 他們到了  放了鞭炮
好命婆上來牽我
整個好緊張   儀式就這樣開始了
親愛的幫我戴戒指  他媽媽幫我帶項鍊
然後就開始在俸茶  俸完茶後就去拜拜
拜拜完就去換衣服  然後準備到吃飯的會場
換衣服時 就聽到媽媽說 我的同學都到了
整個就有緊張的FU
等等等 終於要出發了
到了會場 真的好多人唷!!
進會場時  又有人拉炮
走走走   就走到定為了坐下來
然後就開始上菜
聽到吃到第三到菜就要上台就覺得好快
上了台想說可能是要說些什麼芭!!
結果不是 來了一個頒獎
老爸在頒水晶獎盃的時候就有點想哭了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然後是老媽送我珍珠鑽石項鍊 就有些緩和
然後老妹在獻上一件小時後最愛抱的毯子
整個就忍不住大哭了
天呀~~我才知道   我捨不得囉!~~
然後是老弟和小妹頒給我成長光碟
終於可以下台了~~~
(到底是誰鋪的艮  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然後就敬酒 送客
總覺得  好快一天就過了
親愛的同事 因為要先去吃冰回墾丁
所以就先離開了
SKM的各位   我會想念你們的
回到家 親愛的高中同學都在
然後就聊天打牌
好快大家就要回家了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來參加
有空真的要多聚聚唷!!~~


後來昨天回家過母親節
順便拿了訂婚那天
爸爸媽媽送我的東西
然後親愛的就說要看成長光碟
看了之後   我真的一個掉淚
後來快睡覺的時候 親愛的不知道說到什麼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
真的 我是個人妻了
凡事都要多想想才可以做
不再能像以前一樣  一直亂發脾氣愛撒嬌
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不管在多遠
我都還是你們的女兒
有什麼困難  還是可以找我討論
天呀~~~   怎麼每次只有在別離時才知道家人的好呀!!
唉~~大家都要愛惜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