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晚上有開店做生意

開始為存款多一分收入

 

雖然有時候工作很辛苦 

但是我相信結果一定會讓人滿意的

希望可以慢慢實現我們的夢想

買車 出國 買房

雖然我們沒有長輩  支柱我們

但是至少有公婆辛苦一輩子的店可以讓我們依靠

也許這樣就夠了

和老公結婚兩年多  也一起存了半桶金

雖然有小樂的一些花費

但是相信  還是可以存到一些錢

從來我只會羨慕  但從不會反悔

畢竟這是我的選擇 

所以我必須要自己負責和承受

也許沒有感人的求婚 隆重的婚禮 更沒有浪漫的蜜月

但是如果現在的辛苦  可以造就未來去馬爾地夫

也許這輩子就沒有遺憾了

辛苦大半輩子  當然也是希望下輩子的生活

可以不用為錢擔心   更不用煩惱吃不飽

希望未來擁有一棟屬於我們的大房子

更擁有一台舒服又遮風擋雨的房車

也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持續平穩 幸福

這輩子  可以擁有你們  是我最大的幸運

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